澄迈拼团购房9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2016津洽会今开幕 参会企业突破8000家近年多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31: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次浏览


今日,由商务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天津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博览会在津盛装开幕。今年的参展阵容达到近年多,共有国内34个省区市组团以及12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展团,参会企业数量总计突破8000家,推出的招商引资项目超过3000个。

据了解,本届津洽会以“创新引领发展,自贸改变生活”为主题,着力搭建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对接服务国家中西部地区、环渤海地区重要载体;力争在区域合作、引资引智、创新创业、商品贸易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展会分为洽谈、商品贸易和人才交流三大板块,其中:洽谈展区和商品贸易展区设在梅江会展中心,人才交流展区设在市人力资源促进中心。洽谈展区的天津展区设有滨海新区、中心城区、新能源汽车、绿色农业、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国家级开发区、境外、特色旅游等9个专业展区和展会首次设立的1个公共宣传推介洽谈区。同时设立韩国、日本、东盟、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展位和20个省市的独立展团及中海油、苏宁易购等大企业展区;商品贸易展区主要包括全国老字号名品展、全国特色商品展、品质生活展、青年创业成果展、外贸进出口商品展、工艺品展等专设展区。

此外,本次展会期间已确定举办的会中会活动有29个,包括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宣讲会、PECC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对话会、中东欧国家贸易合作推介及洽谈会、共赢南美—国际市场商机研讨会、再造中阿丝绸之路高端研讨会——埃及专场等。

据介绍,本次展会将突出创新发展。天津展区汇集科技小巨人升级版、总部聚集区、农业都市化现代化、城市建设的京津冀大交通等内容,其中现代服务业、新兴制造业以及生态环保产业的参展比重超过50%;展会还将采取“展中展”模式,同期举办老字号名品博览会、全国特色商品展、电子商务展、进口商品展、品质生活及工艺品展五个专业展。

预计展会期间,本市及周边观展人数将达到30万人次,对交通、餐饮、旅游、住宿形成巨大拉动效应。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