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22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红黑榜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8: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1次浏览


红榜

融创 宣布收购东莞楼盘松湖项目

昨日,融创广深区域正式公布了公司位于东莞的两个地产项目。此前关于融创收购入股环鑫地产松湖项目的传言也得到证实。融创表示,位于大岭山板块的松湖地块是公司在东莞的第一个项目,将与当地开发商环鑫地产一起携手开发。项目坐落于东莞市松湖板块大岭山镇核心区域,地块面积34839平方米,容积率2.2,计容建筑面积76646平方米,建筑密度30%,绿化面积30%。

小编插话:融创通过收购继续完善二线城市布局。

凯德集团 去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6.8%

近日,凯德集团官披露其2015年度财务报告,2015年凯德集团实现收入211.4亿元,同比增长21.3%;营业利润则录得约38.3亿元,同比增长16.8%。据了解,2015年凯德集团录得49.8亿元的税后净利,而其中营业利润占比高达77%;凯德集团称,在过去四年,其营业利润每年都占到全年净利的2/3以上。

小编插话:自持型物业高达74%的凯德集团通过战略转型保持营业利润的增长。

龙湖 拟发行第二期20亿元公司债

3月1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宣布,公司间接附属公司重庆楼盘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3月4日及7日向合资格者发行第二期境内公司债券。第二期境内公司债券的发行基础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即:为期六年,第三年末发行人有权调整票面利率及者有权回售债券,以及为期十年,第五年末发行人有权调整票面利率及者有权回售债券。

第二期债券中六年期品种及十年期品种的票面利率询价区间分别为2.8%-3.8%及3%-4%,终票面利率将于2016年3月3日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

小编插话:境内公司债票面利率较低,利于房企融资和改善财务状况。

黑榜

大悦城 2015年溢利同比下跌超五成

3月1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发布盈利警告。根据集团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现时可得的其他资料,预期集团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溢利将较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溢利下跌约50%-60%。

大悦城解释称,根据现时可得的资料,董事会认为下跌约70%归因于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物业重估公允值税前收益同比大幅下降;另外还有人民币贬值导致汇兑亏损,以及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因交付项目的产品结构发生变化,销售均价降低,致使物业销售收入下跌两方面的原因。

小编插话:业绩分化是未来的主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