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14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让大自然成为好的老师,鲁能启智孩子未来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484次浏览


玩耍是孩子的天性,让孩子在自然的状态下成长,不仅可以更好的启发孩子的好奇心和创造性思维,而且在明媚的阳光下和新鲜的空气中,陶冶身心。与大自然对话,让大自然成为孩子进入课堂学习之前,启智道路上佳老师,对孩子的一生都会有影响。

(效果示意图)

倡导“健康、活力、自然”理念的鲁能泰山7号社区内,针对社区不同人群特质和运动需求,别具匠心的将“禅趣广场、乐趣广场、童趣广场、闲趣广场”等四大主题运动公园以一条环状夜光慢跑步道贯穿,让您和家人在社区内就可以享受独一无二的休闲及运动。此外还引进了国外进口运动设备,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户外运动;运动会所、健身俱乐部、运动场馆、游泳馆等设施,提升社区活力,让健康时刻相伴左右。

(效果示意图)

鲁能泰山7号“闲趣园”以亲子互动和萌宠乐园为主题,为业主和小朋友们提供休闲亲子的活动场地和宠物专属乐园,对于求知欲的孩子来讲,将会是他们探索世界好的开始。避开水马龙的繁华,便被甩在了身后。闹市的“浮尘”,了无踪影。这里,是大自然的天下,是孩子们快乐的王国和乐园。

亲子花园,为父母和孩子提供户外休闲运动的互动乐园,明媚灿烂的阳光照拂下,斑驳树影洒在身上,孩子天真的笑容,是对爱的大回馈。

萌宠乐园,为可爱的宠物们提供了尽情玩耍的专属乐园,和可爱萌宠共同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

亲子阳光风筝草坪,让风筝尽情放飞于天际,让孩子和父母尽情在草地上追逐奔跑,运动身心的同时,让陪伴,成为亲子间相处的完美方式。

在室外活动区周边,使用大规模芳香植物,不仅美观,还可通过其特殊气味有效驱赶蚊虫,洁净绿化。

在亲子琴棋书画院,用传统艺术形式培养孩子广泛兴趣,用艺术熏陶完美气质,在寓教于乐中带来更多成长的收获。

在秋日的舒爽午后,带上蹒跚学步的孩子,可爱的狗狗,一起在这样亲近阳光、接触花草,懵懂的孩子对外界的一切充满着好奇,可爱的狗狗难掩兴奋的跑来跑去,阳光,在他们身后投下长长的倒影……

(效果示意图)

鲁能泰山7号,位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址旁,区域优秀的生态环境和人文基因,与鲁能“体育+”概念完美融合,构成新时代下全新的健康居住方式。丰富多彩的运动设施足以释放运动活力,成为健康、绿色的现代社区。为全市人民献上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社区终呈现以实景为主)。

(示范区实景图)

【鲁能泰山7号】示范区荣耀亮相,开盘在即!首推产品为74-136㎡带装修洋房和148-158㎡低密叠拼别墅,现火爆排卡中!项目位于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校址东侧,紧邻地铁8号线、地铁1号线。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水上公园旁)鲁能公馆

VIP专线:022-5833 777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