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230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热爱的“校长”吗?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492次浏览


你还记得他吗?当年的我们还是学生,他每年的暑假都会在红磡体育场举行演唱会。他演唱会的时间跨度有一个假期,有那么40-50场,去参加他的演唱会就象是去学校一样,感觉同学们都来上课了。虽然他的称号有很多,开始我们还会叫他“金马伦、风火伦、慈善伦王”等,但时间久了,我们更喜欢亲切的叫他“校长”。

他多才多艺,他德高望重。他发行专辑超过130张,创作的歌曲近九十首,艺龄横跨20世纪60年代至新世纪五个年代。他的歌曲曾获得十大中文金曲奖,十大劲歌金曲奖,CASH音乐成就大奖。他个人还是第八届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获得过台湾电影金马奖佳男主角奖,IFPI香港流行音乐文化歌手大奖,15年他是首位进入十大中文金曲名人堂的歌手,香港特区政府也曾为他颁发荣誉勋章。他还热衷于慈善事业,发起并组建了香港明星足球队,并且赴世界各地举办慈善比赛和筹款活动。

没错,他就是谭咏麟。

那个我们曾经热爱追捧过的校长,那个宣称自己永远不老“永远25岁”的校长,那个才华横溢无所不能的校长,我们有机会再与他相见。9月25日谭咏麟将于天津和平翰林公馆与我们如期相约,带我们重回青春。

天津和平翰林公馆地处和平贵的钻石公里核心,坐落于和平区滨江道与陕西路交口,位于南京路滨江道商圈地段,占据着天津CBD中央商务区、CRD休闲商业区、School District城市中心的要塞。是集超大型国际购物中心、豪华五星级酒店、带装修学府公馆、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翰林公馆为MIFC的精品居住产品,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极具现代感的立面设计,将都市奢华品味展现的淋漓尽致,超豪华的三大堂设计使业主归家增添尊贵仪式感,近2万平米的超高绿化巨型屋顶花园成为天津别具一格的空中园林。

荣耀一座城市的高度,MIFC天津和平翰林公馆,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