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23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鲁能泰山7号 全民体育热潮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4: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83次浏览


体育的魅力无穷无尽,赛场上,体育展现出的是竞技与速度的魅力,而日常生活中,体育作为全民健身和娱乐项目之一,可以给人带来乐趣和充沛精力。譬如跑步,一日之计在于晨,相对于晚饭过后和家人孩子到户外散步,还有一部分人会选择在空气清新的早晨跑一会儿,开启一天的活力之源。虽然运动可以强身健体,但准确选择适合的地点、路线、设施尤为重要,场地远近,周边安全性、空气环境……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应该怎么运动?

1、合理的社区理念,让运动完全融入居者生活

鲁能泰山7号,由涉及体育领域并且拥有相对优势的鲁能地产亲自操刀规划,倡导全民健身生活,致力于为全民提供一种休闲、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依托全民体育和专业竞技基础,打造新形态的健康居住模式,构建“体育+”健康、活力、自然的形式,为现代人的生活保驾护航。

(社区示意图)

2、把森林搬进家里,在天然氧吧中呼吸自然的味道

鲁能泰山7号,活力体育设施提升社区健康与人文,项目低容积率的洋房、叠拼、联排的产品组合拓展体育社区发展方向,释放人本活力。容积率仅为1.3的整体规划,让社区内部呈现更多绿色,成为天然的鲜活氧吧。社区别具匠心的将“禅趣广场、乐趣广场、童趣广场、闲趣广场”等四大主题运动公园以一条环状夜光慢跑步道进行贯穿,让老年、青年和孩子们可以在社区内自由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休闲区域。

(社区示意图)

3、丰富的运动场馆及设施,足不出“区”动起来

考虑到运动地点与社区的距离关系,鲁能泰山7号在社区内打造了一系列健身场馆,如游泳馆、瑜伽馆、健身房等,更强有力引入专业健身运动品牌、专业教练训练课程等服务,带来全方位、系统化健身指导。

社区沿内环主园路设计跑步道,设计起跑点指引、公里数指引、LED 夜跑领航,满足社区业主跑步不同时间段运动活动需求;定点里程设置直饮水补充设施、背包存放箱、健身活动、跑步加油站,满足不同年龄层运动需求;户外插座满足室外运动音乐设施供电, 方便业主小区内为随身电子设备充电;全方位覆盖,提供实时网络接入;业主时时ONLINE, 通过WIFI分享悦跑活动实时信息,体验高速网络带来的便捷。

(社区示意图)

【鲁能泰山7号】择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址旁,将鲁能“健康、活力、自然”的“体育+”理念与低密、鲜活的社区生活完美融合。为全市人民献上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给生活带来倍受尊崇的精致享受(社区终呈现以实景为主)。

【鲁能泰山7号】首推产品为72-127平带装修洋房产品和145平低密叠拼别墅火爆排卡中。项目位于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校区东侧,紧邻地铁8号线、地铁1号线。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水上公园旁)鲁能公馆

VIP专线:022-5833 777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