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18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吃货”出行大数据发布 天津人外出就餐很频繁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8: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55次浏览


吃货们平时都爱去哪儿?昨日,滴滴出行发布《智能出行大数据之吃货出行指南》,基于2016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滴滴出行平台大数据信息,全面分析了用户餐饮出行的时间规律、目的地类型以及城市间差异等餐饮类出行特点,以出行大数据的角度呈现美食出行攻略,其中天津用户外出就餐频繁。

■目前滴滴出行平台上有3亿用户,日完成订单达1600万,而每天有超过100万人的出行与餐饮消费有关。此次报告将滴滴平台上出发地或目的地跟餐饮消费相关的出行人次定义为餐饮类出行量。

■餐饮类出行占比较高的省份分布在京津冀、东北地区以及南部的海南、广东和广西地区。

■其中,天津、大连和哈尔滨的用户外出就餐为频繁,位列城市排名前三名。

■从一天24的餐饮类出行情况来看,高峰出现在17时至19时。在节假日,外出就餐的需求会出现大幅增长,周末的餐饮类出行量比工作日高出15.2%;春节的增长幅度大,达到24.2%。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