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21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南益·名士华庭2016新品玉蘭苑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35: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13次浏览


燃情夏日,即将全城启幕,诚邀共鉴

五年积淀,荣耀巨献

南益名士华庭[详情 相册]从亮相至今,已走过五个春秋,五年的时间里,南益人辛勤耕耘,用心经营,不负众望屡次创造滨海热销奇迹,成功喜悦的背后是全城人民对南益地产,对南益·名士华庭品质的充分认可。2016年的夏日,南益·名士华庭五期力作玉蘭苑,即将全新亮相,集深耕滨海五年之精髓,以不断超越的精神和品质,全方面优化升级,量身打造完美的生活社区,开启名士华庭居住新篇章。

精工上品,百年经典

南益地产以一贯的人文情怀与精工品质,精心打造南益名士华庭这一精品社区,不吝成本采用风靡百年的法式ART-DECO建筑风格。住宅首层入户大堂外檐装饰面为干挂石材及仿石涂料,使Art Deco建筑立面呈现出与之相匹配的时代感;住宅主体外檐采用高级仿石涂料,并且结合仿砖涂料,使ArtDeco建筑立面呈现出流畅的线条质感,精心研磨每一个建筑细节,旨在打造滨海纯正的Art Deco风格建筑。

南派园林,诗画美景

五期新品玉蘭苑在园林打造上倚靠南派匠心精神,创作出南派园林式的花园式居住环境。将南派得天独厚的园林风光,完美移植于北国的粗狂与豪迈中。犹如于喧嚣的都市生活中安放了一处静谧的花园。身居于此并不会感受到传统社区建筑所带来的压抑,反而使得身心放松,犹如于山水画中游走。

90-139全生活周期产品

南益名士华庭五期新品玉蘭苑建筑面积约90-139㎡,为滨海人民量身定制全生活周期产品,丰富的面积区间,充足的功能设计,满足全方位人群的不同需求。两室亦有足够大的公共空间,来一场单身们久违的假面PARTY吧。新婚夫妇对二人世界的梦幻憧憬,当然必须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奢侈主卧,让休息也似乎具有了不可思议地想象力。三口之家或是带父母居住,在空间和功能的上给予更多选择,阳光房,儿童房,书房,衣帽间随意切割,全凭家庭意志。

2016南益名士华庭年度力作,全新五期玉蘭苑,以不断超越的精神和品质,全方面优化升级,量身打造完美的生活社区,开启名士华庭居住新篇章。94—139低密花园洋房,多种户型随心变幻,即将载誉面世,恭候莅临6533 99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