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24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招商证劵:重申禹洲地产“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2.60港元

发布时间: 2016-06-21 09:59: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6次浏览


集团2016年合约销售预计增长28% 重点城市布局得宜

(2016年6月17日,香港)中国福建省领先的物业开发商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招商证劵发表研究报告,重申禹洲地产(01628.HK)“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60港元。招商证劵上调禹洲地产合约销售增长预测至28%,此前预测为15%增长,上调其全年完成合约销售预测至人民币180亿元,此前预测为人民币160亿元。

招商证劵称,集团2016年首5个月完成合约销售达人民币104亿元,按年增近1.5倍,超出招商预期。集团年初至今销售去化率达80%,而2015全年为65%,考虑到潜在调控措施的影响及不同于2015年下半年的推盘部署,以及拥有充裕的可售资源所支持(约人民币300亿元),该行上调其全年合约销售预测至人民币180亿元,按年增长28%,此前预测为人民币160亿元。招商相信,强劲的合约销售将支持禹洲盈利增长 (2017年预期增长17%,2018年预期增长14%)。

禹洲的主要城市包括:上海、南京、厦门及合肥,受益于近期物业售价上升。虽然土地市场导致地价,然而禹洲把控在上述城市新增了5个新地块,提供可售面积75万平方米,预测毛利率约25%至28%之间。禹洲估值吸引,资产净值折让高达69%,折让值对于1年内净资产为每股6.6港币以及0.6倍的市帐率仍非常吸引。禹洲的管理层强调将维持每年不少于30%的核心利润作派息,该行预测2016年股息率达9.4%。随着房地产行业深度的整合调整,小型开发商诸如禹洲将重新被市场所评估。

禹洲地产主席林龙安先生表示:“禹洲今年至今合约销售成绩理想,多家机构均上调目标价及肯定禹洲地产的评级,是对于公司在销售成绩和盈利能力方面的肯定。禹洲将继续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品牌理念,以诚信为基石,发挥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地落实「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目标,致力为股东提供更佳回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