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18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牵手证大集团 优客工场上海落下第四子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3: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5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4月8日,优客工场携手上海楼盘证大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伴随此次合作的落地,喜玛拉雅·优客工场将成为优客工场在上海布局的第四个项目。

据介绍,这是优客工场正式进驻上海浦东新区,布局上海的重要旗舰项目。该项目位于上海证大喜玛拉雅中心,总规模近7000平方米,是联合办公植入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又一次实践。

随着喜玛拉雅·优客工场的布局,目前,优客工场在上海已落地4个项目,包括漕河泾·优客工场、长阳谷·优客工场、陆家嘴(600663,股吧)·优客工场,通过携手临港集团、方正证券(601901,股吧)等跨行业的资源整合,致力于为所有入驻企业打造共享办公平台及服务。

而作为国内知名音频平台,喜马拉雅FM目前市场估值已经超过30亿元。其背后的上海证大集团,自地产领域转型后已发展成为拥有金融、文化、三大业务板块的综合性集团。

据双方介绍,此次合作优客工场与证大集团将开创新型多元化产业互补合作模式,将证大集团在文化艺术、投融资及相关产业方面的优势与优客工场在创意办公、创业孵化、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有效结合在一起,在优质创业项目及品牌孵化上进行深度合作。

同时,证大也会协助引进其孵化项目团队入驻优客工场,联手打造文化创意产业的全产业链。

而就在前不久,优客工场宣布与新锐联合办公空间无界空间签署合作协议,以战略股权合作的方式,参与无界空间的A轮融资,并达成战略性股权合作协议,优客工场的战略股权合作的步伐在持续加快。

截至目前,优客工场共完成16个城市、36个项目的布局,总面积14万平方米、可提供20000个工位。2016年,优客工场预计新开场地8.7万平方米,累积开业11万平方米。场地布局将以北京楼盘、上海、深圳楼盘为核心,辐射全国。无锡楼盘、南京楼盘、天津楼盘、西安楼盘、烟台楼盘、深圳、太原楼盘、青岛楼盘、厦门楼盘、武汉楼盘等16个城市的36个项目将陆续开业,逐步形成全国布局。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