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14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节后天津楼市升温 新房二手房咨询交易量均提升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36: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次浏览


[导读]记者日前走访本市多家二手房中介门店和新房售楼处了解到,春节结束后,津城新房、二手房市场均迅速升温,咨询、交易量稳步提升。

记者日前走访本市多家二手房中介门店和新房售楼处了解到,春节结束后,津城新房、二手房市场均迅速升温,咨询、交易量稳步提升。

据天津我爱我家二手房中介机构数据显示,上周天津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171套,与前一周(2016.2.6-2.12)相比(以下简称“环比”)1851.7%;成交均价11171元/平方米,环比下滑36.2%。在新房成交量方面,上周涨多跌少 ;成交价格方面,河东区涨幅大,为14.7%。春节过后,楼市恢复正常交易节奏,加之节前所积压的已签约的合同也出现集中交易,使得上周新建商品住宅交易量出现激增,但预计随着节后首轮旺季的来临,新房市场将逐渐恢复稳步回升的趋势。

而在二手房方面,记者了解到,相比往年,今年节后二手房市场的回暖速度十分迅速,各个中介机构的进店咨询量和成交量都有明显增加。据统计,上周,本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1875套。在市内六区中,本周各行政区二手私产住宅成交量呈现“有涨无跌”的状态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二手房市场恢复正常交易,加之春节前信贷新政及本周降税新政的出台,市场的活跃度快速提升。租房市场方面,三月份大中小学校都陆续开学,陪读的租房情况也会比较多,预计在三月份租房市场成交量还会有小幅,租金也将小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