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17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五年来幸福城市出炉

发布时间: 2016-02-17 10:46: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79次浏览


[导读]大调查的数据库告诉你,这五年来幸福的城市是哪里!

在中国,什么地方的人幸福?什么职业的人幸福?创业让人更幸福吗?钱越多越幸福吗?多子一定多福吗?你的家乡是中国幸福城市之一吗?大调查的数据库告诉你,这五年来幸福的城市是哪里!

2010年:绥化、通化、赤峰、天津、衡水、莱芜、南充、南昌、拉萨、阳江

2011年:呼和浩特、天津、太原、石家庄、济南、合肥、重庆、长沙、拉萨、银川

2012年:伊春、哈尔滨、长春、赤峰、天津、合肥、拉萨

2013年:呼和浩特、天津、太原、合肥、南京、湖州、杭州、长沙、西宁、重庆、海口

2014年:衡水、石家庄、辽阳、太原、泰安、黄山、合肥、连云港、长沙、海口

以上幸福城市中,有你的家乡吗?

在新的幸福调查中:有40%的中国人感觉幸福,而女性的幸福感要比男性更高。

真的是钱越多越幸吗?调查结果显示,随着收入增加,感觉幸福的人比例在上升,感觉不幸福人的比例也在上升,看来钱不在多,够花就好。

不过,收入水平在过去十年的调查里成为了影响百姓幸福感重要的因素,除此之外,健康状况和婚姻状况也尤为重要。

大调查还发现,炒股的人比不炒股的人幸福感略高。旅游让人更加幸福!剩女比剩男幸福!

现在,创业已经成为全民话题,那你知道创业会让人更幸福吗?大调查结果显示:老板比打工仔幸福感高一点。

比创业更火爆的话题 ,恐怕要属“放开二胎”了,那么问题来了,多子一定多福吗?调查结果显示,生两个孩子的家庭,是幸福感高的。不生孩子或者生三个以上孩子的家庭,幸福感都要略低。

中国人的十大幸福标准 你占了几条?

NO1、具资本的幸福:身体健康

NO2、具成就感的幸福:收入满意

NO3、温馨的幸福:和家人在一起

NO4、浪漫的幸福:得到爱

NO5、安心的幸福: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

NO6、超值的幸福:自身的和能力得到体现

NO7、实在的幸福:吃到安全健康的食品

NO8、基本的幸福:在优良的自然环境中生活

NO9、长久的幸福感:社会安全

NO10、可靠的幸福:有信赖的朋友

具幸福感职业排行!你在其中吗?

在“影响职业幸福感的十大因素”排行榜上,收入排在第一位,其次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再次是个人发展空间,职场人际关系和个人兴趣的实现分列第四、五位,排在第六至十位的依次是:福利、工作为自己带来的社会声望、领导对自己的看法、职位高低、单位实力。

在公众眼中具幸福感的职业榜单上,排在前十位的依次是:自由职业者、教师、政府官员、艺术工作者、普通公务员、导游、民营企业家、健身教练、演员、创业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