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21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银十津城48新盘入市 数量下降15.79%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1:05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9149次浏览


“金九”楼市未火,开发商将希望寄托在了“银十”上。新统计数据显示,下月本市住宅市场共有48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下降15.79%。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以来房价持续高涨,买卖双方价格矛盾加剧,随着下月数十个项目入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将增加,市场降价促销将明显增多。

全新盘数量减少

在下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市内六区有10个,占比20.83%;环城四区16个,占比33.33%;滨海新区预计开盘8个,占比16.67%;远郊区县预计开盘14个,占比29.71%。

关注的是,下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全新盘总量为13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27.08%,比9月全新盘占比大幅下降。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从成交量方面来看,9月新房二手房市场并不像开发商宣传得那样火爆,10月全新盘数量下降,正说明了市场库存压力依然存在,开发商不敢贸然入市,而是加速消化现有库存,“无房可售”仅仅是营销手段而已。

刚需被挤出六区

据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每日房价》的成交数据显示,截至本月20日本市环城四区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2359套,与去年同期相比65.08%。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郭燕分析,市内六区土地,楼面价屡破新高,带动市区房价持续大幅,促使不少刚性需求外溢到距市区较近且价格适中的环城板块,从而带动环城市场交易量的走高。

市内六区的“豪宅”能否被市场接受呢?业内专家分析,本市房地产市场一直以刚需、改善型需求为主,客占比极小,“卖一买一”或“卖二买一”型客户是购买高价楼盘的主力军,因此开发商定价过高的话,很难被市场认可。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