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12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天津法院"牵手"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增加查询功能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39: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220次浏览


  新闻来源:今晚网

  记者从市高法获悉,9月1日,市高级人民法院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了《关于共同建设“点对点”网络执行查询机制的合作协议》,天津法院执行“点对点”查控系统将新增住房公积金查询功能。这也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继市市场监管委、市国土房管局、市公安局后,成为第4家与法院执行“点对点”查控系统合作的行政机关。

  签约当日,天津高院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人演示了“点对点”查控系统的具体运作流程。同时,双方在协议中约定,将共同建立和完善良性互动机制,推进双方的数据交互。法院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包括执行法院、执行案号、被执行人姓名、被执行人身份号码等信息的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法院提供法定职权范围内的、被执行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及使用的有关信息。

  “点对点”执行查控系统作为高法院“总对总”系统的有益补充,自2015年1月21日正式使用至今,已签协议的有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等28家银行和4个行政机关,共向各协助单位发送查询申请278536次,涉及案件28418件,涉及被执行人33232人。其中,查询银行存款案件46871件,涉及存款金额累计79亿元;查询车辆案件为28360件,涉及车辆22010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