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226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150万能买天津多少平米的房?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7: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137次浏览


[导读]曾经有一套房子100万,我没有买,直到如今150万了才追悔莫及。

就在去年的天津,100万还算是个大数,还能称得上是天津人对于刚需住房价格的期待或者心理防线。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可以先买汽车再买洋楼,我可以带着哥们喝洋酒;假如我有一百万,我可以住在香格里拉顶楼,我要环游世界不用自己走;假如我有一百万,我可以谈谈恋爱浪漫温柔,我可以带着女友去游走……”

去年的100万代表着可以编织家的美好和梦想,可如今经过了2016年上半年楼市的疯涨后,梦都碎成了一地渣。仅短暂的半年, 150万的花销就已占据了曾经的百万江山,眼睁睁看着100万的潇洒一去不复返,除了上火和多挣钱还能做什么?

100万想在市内六区买房?压根没戏!

在寸土寸金的和平区要是花上100万买个20多㎡的小卧室,那你差不多也是只废柴了!想想下班只能葛优瘫着蜗居在床位里,每月还贷的力气都没了。

150万还差不多,红桥、河北和河东可选择!

在天津,150万在和平区可买40㎡左右的一室一厅,一般都是冲着孩子可以上,但真要住起来肯定不舒服。要是想买90㎡左右的刚需房,红桥区、河北区和河东区有选择空间,但和平区、南开区和河西区的房就高攀不上了。

150万想买90㎡刚需房能在哪些板块买?

想要90㎡的刚需房,可以选择的板块是红桥区咸阳北路和邵公庄板块、河东区中山门和二号桥板块、河北区铁东路和月牙河板块。

条件放低些,如果想要70-80㎡的房,虽然面积紧吧点,但市内六区中除了和平区无房可选外,其他五个区域都有可选择的余地。

150万买环城四区选哪好?

150万买环城四区的话,可选择范围就很大了。近年来楼市环城中二手房的热门板块有西青区的中北镇、大寺,北辰区的瑞景居住区、津南的双港和东丽区的新立街,相对于其他板块来说较宜居。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