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22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橱柜、衣柜、门业饕餮盛会明天启幕

发布时间: 2015-04-17 11:09: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9次浏览


参与一届品类齐全、低价特惠的橱柜、衣柜、门业展会,一直是沈阳市民的夙愿。昨天,记者获悉,众人期盼的“2015沈阳橱柜、衣柜、门业博览会”将于4月18日在中国家具城橱柜门业精品城盛大开幕!活动期间,展会汇聚百家厂商,上演惠民大戏,消费者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低价特惠,同时还有多重大奖,让消费者“礼”“利”双收,惊喜不断。

“普惠”全城 价格低于市场价

承办方中国家具城橱柜门业精品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是“普惠”性质的。展会上,要求参展的各商家必须保证价格真实,不得故意虚高标价。同时,现场百余家工厂直营店,承诺价格低于市场价,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本次参展的企业都是在中国家具城橱柜门业精品城经营多年的品牌企业,无论是质量还是信誉都是经历过市场检验的。据了解,本次展会中,参展企业的筛选非常严格,产品质量必须过关,价格必须名码实价,优惠力度必须保证承诺价,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精彩呈现 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中国家具城橱柜门业精品城多年来秉承的经营理念,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商家的认可与支持。此次展会更是吸引了数百家参展厂商的积极参与,豪邦橱柜、科澜橱柜、北京楼盘豪门木门、新豪轩移门、汇美饰家整体家居等多家品牌橱柜、衣柜、门类企业都将在此次展会中精彩亮相。

本次参加活动的橱柜、衣柜、门业产品众多,档次不同,风格各异,消费者所需的橱柜、衣柜、木门都可一站式购齐,既免去了消费者东奔西走的麻烦,又可满足不同消费档次、不同喜好风格的消费者的需求。

惊喜连连 多重好礼买就送

据承办方中国家具城橱柜门业精品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除了让消费者得到价格实惠的橱柜、木门外,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大礼,必定会让消费者感受到意外的惊喜。

活动期间光顾中国家具城橱柜门业精品城的顾客购买配套商品买就送,比如四层的科澜橱柜推出特价套餐:1、整套橱柜及电器只要4999元;2、凭活动报纸及DM单,即送300元现金券,每天仅限五名,现场还有更多优惠和惊喜等着你!

承办方表示,商户的导购员都进行了特别的培训,保证让消费者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耐心细致的周到服务。同时,消费者只要购物,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沈城市民真正体会到低价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