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拼团购房105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确实出现回暖迹象 但并不会大幅反弹

发布时间: 2012-12-26 11:34:16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国内动态

702次浏览



近期,各地不断出现的不断推升明年房价的预期,同时网上也不时传出一些地方久违的“通宵排队买房”景象。有部分商业机构宣称:广州上周末多个楼盘开盘场面火爆,有楼盘开盘立涨5000元,还有楼盘“连夜排队购房”。

12月14日,广州市区某楼盘开盘,一些商业机构迅速在微博和网站贴出所谓“千人排队”的照片和文字说明,然而当晚参与所谓“千人排队”的购房者对记者表示,“多时有两三百人,但绝没有上千人,而且很多人看着也不像是去买房的,而是工作人员。”

这位排队的市民告诉记者,后还是没有购房。“我觉得现在开发商就是利用市场恐慌忽悠我们。”

与此同时,网上关于年末二手房业主大幅提价、反价的情况也在不断出现。此前有报道称,北京某二手房一夜提价70万元。记者采访发现,这一消息已被证伪。记者从广东中原地产了解到,目前二手房挂牌价格确实比年初出现,但并未出现如2009年大规模反价情况,撕毁合同的情况只是少数。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1月全国70个主要城市房地产价格同比的城市达到53个,但环比增幅均未超过1%。

业内人士表示,从新房和二手房交易量价和土地出让等指标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确实出现了一些回暖迹象,但并不存在价格大幅反弹的基础。有一些机构和个人试图利用这一波量价渲染楼市的紧张空气,制造无形恐慌。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